Julia

哈利波特观影体:全员社死又算得了什么呢1

  有观影抽卡也有看图哦,本人初二,任务比较多,不定期更。

  幼儿园文笔,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4年前看的原著,然后书就被借出去了,如果有什么与原著不符的地方,都算作是我的私设,纯属瞎编乱写。

  比较偏斯莱特林(我是德拉科和西弗勒斯的粉丝,所以他们的戏份应该会占大半,如果不喜欢的话请退出。),不黑任何人(包括伏地魔,因为我被汤姆里德尔的颜值蛊惑了),除了那些实在离谱的。

  这章这群人时间线:哈利波特三年级暑假还有三天结束,即将迎来丰富多彩的四年级。

——————————————————————————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此时我们可可爱爱的救世主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个白色的空间,天晓得梅林又干了什么,他上一秒还在跟小天狼星待在那座老宅里,下一秒就直接闪现到了这个小破空间,令他惊讶的是没过一会儿空间里又多出了几人:"邓布利多教授,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皱了皱眉,他刚熬完了卢平满月要服用的的魔药以及卢修斯这个缺德的白孔雀要的生发魔药,心里念叨总算是把这两傻逼的事交代了,现在又是什么情况?他开始观察起周围的环境,嗯,一个白色的空间,外加一个大屏幕。他敢拿梅林起誓,霍格沃兹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地方,他跟邓布利多对视一眼,邓布利多轻轻的摇了摇头,做了一个“静观其变”的口型。

  很快,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了这片空间,哈利罗恩和赫敏已经凑在一起了,韦斯莱一家,马尔福一家以及斯莱特林的全体学生也被空运到了这里,现场瞬间乱成一团。双子惊讶的看着哈利:“哦,哈利”——这是弗莱德

               “你怎么在这儿?”——这是乔治

  "我也不知道…"哈利还没说完,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Oh,教父!”

  与他共同发生的是麦格教授:" Oh!小天狼星布莱克!他怎么在这里?哈利!快到我身后来!"顿时无数根魔杖指向小天狼星,蓄势待发。

  哈里困难的从麦格教授身后探出一个脑袋,急忙澄清道:“不,麦格教授,你误会了,小天狼星是好人!害死我父母的是小矮星彼得啊!”

  周围一片哗然,小天狼星完全不管周围周围人是怎么看的,飞快的推开人群,一把扯过哈利,:“哦,梅林,真是吓了我一跳,你怎么突然间就不见了?”

  “安静!”邓布利多赶忙出来维持秩序,很显然,这位德高望重的老人起到了作用——毕竟大半,几乎所有的魔法界现存的巫师都是由他教导的,巫师们都安静了下来:“各位,我们现在也不清楚是何人将我们带进这个陌生的空间,也不清楚他有何用意,但目前来看,他并没有什么恶意……”

  话还没说完,又有几道白光闪过,伏地魔、贝拉特里克斯、小矮星彼得等等他的手下以及格林德沃还有他的圣徒就出现在了另一片空地上。

  邓布利多:"……"

  梅林的。

  有人认出了伏地魔,大喊了一句黑魔王,瞬间现场就炸开了,巫师们四散逃窜,可惜这里并没有可以躲藏的地方。

  也有人认出了格林德沃,惊声尖叫着。直往在场最强的巫师——邓布利多身后躲。

  斯内普浑身一颤,不可置信的抬头,随即在小天狼星不解的目光中下意识的迅速把包括哈利在内的离他最近的学生们拉到身后,另一只手快速伸到袍子里去摸魔杖,摆出了防御的姿势。做完这一套动作之后,才突然反应过来,我他妈好像是个食死徒吧,连忙心虚的往伏地魔那处看了看,见他没注意才放心了下来。

  邓布利多看着远处的格林德沃,眼里闪过一道暗光,流露出一些复杂的情绪,最终还是抽出魔杖指向了他。以一种保护的姿态挡在他的学生们身前。

  麦格教授也抽出魔杖指着那些食死徒,如果他们敢伤害自己的学生,那她就跟他们拼命。

  格林德疑惑了一瞬,随即信步走到那个被人们称作是邓布利多的人身前,轻声唤道:“ 阿尔。”看着邓布利多警惕的眼神,有些受伤的说道:“不用紧张,我不会伤害你和你的学生的。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邓布利多眯起眼睛,湛蓝色的眼睛泛出。威胁的冷光:“是啊,盖尔,确实很久没有见面了。”这简直就是无效回答。

  看着格林德沃——这个第1代史上最强大的黑魔,对他们校长那么小心翼翼的眼神,赫敏觉得有些不对劲小声对哈利和罗恩说道:“ Hey,你们难道不觉得校长和那个黑魔王,有什么不对劲吗?”

  还没等哈利和罗恩吭声,斯内普就轻轻的拍了一下赫敏的左臂:“看来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格兰杰小姐依旧不会忘记彰显她的万事通属性。”开玩笑,离得那么近,她说话又那么大声,万一被那个邓布利多的“老朋友”注意到怎么办?收到斯内普教授的警告,赫敏立刻闭嘴,明哲保身,不再执着于八卦,安静的看戏。看着挡在他们身前的斯内普教授,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熟悉,上一次斯内普教授把他们护在身后 还是上一次 还是卢平教授发作变成狼人时。

  就在这剑拔弩张的氛围中,一道清亮的声音响起:“ Hello,大家好,我是梅林的使者,小林。”

  “今天我带大家来这里,是因为梅林认为你们的故事过于悲惨实在看不下去了,决定给你们一次机会,重写未来,避免死亡,顺便惩罚一些不知好歹的家伙。”小林解说着

  全场震惊,就连格林德沃和伏地魔都饶有趣味地盯着大屏幕上那个面无表情的小正太。

  “希望你们能抓住这次机会,因为为了你们我的lord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如果你们抓不住,让主人白费一番心思,我不会饶过你们的。”

  小正太说完这番话后就消失了,取代他的是大屏幕上出现的几个选项。

  

  

评论(41)

热度(2742)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