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哈利波特观影体:全员社死又算得了什么2

  有观影抽卡也有看图哦,本人初二,任务比较多,不定期更。

  幼儿园文笔,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4年前看的原著,然后书就被借出去了,如果有什么与原著不符的地方,都算作是我的私设,纯属瞎编乱写,如有不适尽快退出。

  比较偏斯莱特林(我是德拉科和西弗勒斯的粉丝,所以他们的戏份应该会占大半,如果不喜欢的话请退出。),不黑任何人(包括伏地魔,因为我被汤姆里德尔的颜值蛊惑了),除了那些实在离谱的。

  这章这群人时间线:哈利波特三年级暑假还有三天结束,即将迎来丰富多彩的四年级。

  至于有些未来的故事,纯属是我编的,如果你是实打实的原著粉,容不得一点自创,那请你现在悬崖勒马,赶快退出。

  图是不知道从哪里搜来的,如果某位大大发现我误用了你的图,请私信联系我,我们在协商是我留下这张图还是删除。

  私设哈利波特以后是魔法部最优秀的傲罗,德拉科是马尔福家家主,魔法部的卧底,也是治疗师。

——————————————————————————

  [A.唇红齿白救世主

      B.眉清目秀食死徒

      C.没想到他俩最后竟成了好朋友]

  小林看了一眼手中的纸片说道:“请纳威.

  隆巴顿选择。”

  纳威没有想到居然第1个就叫的自己,他看了看第1个选项,救世主,嗯,这一看就是关于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的,看着哈利尴尬不想引人注意的表情,隆巴顿望向第2个选项,随即浑身就一颤,这个可不兴选,所以他果断的选了C。

 【“德拉科!”哈利波特迅速接住腹部受伤的马尔福,焦急的从口袋里掏出一瓶魔药给他灌下去:“你有什么毛病?干嘛那么心急,干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

  德拉科疲惫的睁开一只眼“形势所迫。”随即推开哈利要灌过来的第二瓶魔药:“已经够了, Porter。有空在这里关心我还不如赶紧把资料搞到手,他们下个月应该还有一场行动,地点应该在霍格莫德,那群卑鄙的食死徒,尽挑学生多的地方下手,我的伤你不用管了,我回去自己处理。”

  哈利还是不为所动,德拉科挑了挑眉:“怎么,伟大的救世主还要管管我的死活?还是要跟我说谢谢,亦或者是对不起?”

  哈利复杂地看了他一眼:“我确实很抱歉,德拉科,那我走了,你一定要处理伤口啊回去!不许草草了事……”

  德拉科赶紧把哈利推出门:“好了好了,不要再啰里八嗦的了,被那些食死徒看见了怎么办,用脑子想想,一个傲罗跟“食死徒”待在一起——你在这容易暴露我身份。”

  画面一转,就出现了德拉科和哈利勾肩搭背走在小巷的场景。

  “德拉科,这次干的不错,回头我请你喝酒?”哈利笑嘻嘻地揽过马尔福的肩膀

  “不用了,热情似火的救世主,我事情可多着呢——地下室那几个食死徒我还没审呢,回头把钱打我账上就好,我可不免费给你做卧底。”德拉科撇撇嘴。

  哈利笑着凑近:“你生气了。”

  德拉科被噎了一下:“我才没有,臭疤头。”

  “可是你平常都叫我哈利的,而且你以前都会答应的。”哈利里委委屈屈的说:“你在怪我没有给你全套的信息?你别听那些人瞎说,我是最信任你的,不然我怎么会找你来当我的卧底呢?我可把我的命都交给你了。”

  德拉科好笑的看着哈利:“伟大的救世主,你为什么要向我解释这些呢,我们只是合作关系。”

  哈利有些恼怒,这家伙怎么总是翻旧账:“那是多久前的事儿了?我刚在魔法部工作时说的话你怎么还记得,现在我们可不只是合作关系了,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不是吗?”

  德拉科看着哈利满脸无措和恼火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在他紧张的眼神中,清了清嗓子:“嗯……是吧,反正救世主无论说什么都是正确的,我一个卑鄙的食死徒怎么敢反驳呢。”一看德拉科这个调笑意味十足的眼神,哈利就知道他的气消了,暗自松了一口气。

  随即瞪了德拉科一眼:“你这段时间怎么总是怼我,我哪里惹到你了呀。”

  "没有,就是单纯觉得你好玩,哈哈哈"两个人你来一句,我回一嘴的消失在了小巷的尽头。】

  沉默是今晚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

  “骗人的吧,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哈利你跟马尔福家的那个花孔雀?”罗恩一脸震惊的盯着哈利,哈利嘴角抽搐,未来的自己怎么跟那个傲慢无礼的马尔福那么熟的样子,他们现在的关系差的人尽皆知,怎么屏幕中他们看样子关系还不错?!但屏幕中的那个德拉科看起来比现在讨喜的多。

  “等等!”赫敏惊讶的说道“屏幕中说马尔福是卧底!”

  “而且哈利你以后是傲罗耶!”罗恩激动的说道。

  霍格沃兹的学生都吵闹了起来,频频把目光投向现场两位主人公。

  伏地魔则把目光投向了卢修斯,卢修斯瞬间如坠冰窟,连忙躲闪着那犀利的如同毒蛇一样的眼神。

  “可以解释一下吗?小林?”有的巫师问道。

  “可以。”小林边说边 把屏幕调试了一下

  【  德拉科马尔福,17岁时被印上黑魔王标记,被迫成为食死徒,黑魔王引发大战后救世主哈利波特以及他的两个伙伴奋起抗争时他背叛了黑魔王在哈利波特与黑魔王的最后一次抗争中向救世主递魔杖,干掉了自己的主子,18岁的时候继承马尔福家业,带领马尔福家走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并且利用管理马尔福家的空闲时间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治疗师,而且那时食死徒还有余部,经常来马尔福庄园投靠德拉科,一图再次兴风作浪,却不知那时德拉科已经反水,又与魔法部部长赫敏格兰杰有私交,最终,德拉科与魔法部合作,担任起了魔法部安插到食死徒组织中的的卧底,不断给魔法部提供情报,导致了食死徒组织的计划一次次的失败其中也与魔法部优秀的傲罗哈利波特进行了很多次的合作,使曾经两个极不对付的人成为了十分默契的搭档, 也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

  (哈哈哈哈哈哈,当时看见德拉科小少爷家世那么显赫,以为他长大以后不需做什么工作,没想到长大后身兼数职,忙到飞起)

  (少爷真的好帅)

  (救世主真是越长越好看!)

  (来我们一起把唇红齿白救世主打在公屏上!)

  (唇红齿白救世主;接下联——)

  (眉清目秀食死徒!)

  看着那堆飘过去的字幕,大家万分震惊:“这是什么?”

  “这是未来之人对你们的评价,未来你们的故事已经被编辑成魔法影碟,被全屋世界所观摩。”

  “哇哦,那太酷了”小巫师们兴奋的蹦蹦跳跳。

  (哈哈,他这点倒是和他教父有点像)

  (他教父可不是忙到飞起,他教父是忙成小天狼星,比少爷忙多了。)

  (忙成小天狼星是什么意思?)

  (就是忙成狗的意思。因为小天狼星的阿尼玛格斯是一只大黑狗。)

  看到这儿哈赫罗三人组都有些忍俊不禁,用调侃的眼神的看着小天狼星,小天狼星忍不住捂脸,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条狗了……

  哈利看见屏幕中的介绍,不禁有些惊喜,他未来竟然成了一名傲罗,随即有巴拉巴拉赫敏,小声说道:“你以后可是魔法部部长了。”

  看着周围人崇拜的目光,赫敏忍不住红了脸。

  而黑魔王那边气氛就有些不妙了,伏地魔阴森森的,看着卢修斯马尔福,食死徒们都把魔杖指向了站在食死徒阵营的马尔福夫妇,卢修斯紧紧的把纳西莎护在身后,用哀求和侥幸的眼神看向他的主人,一边偷偷示意纳西莎一会儿赶紧跑,到邓布利多那边去,伏地魔想了想,还是放下了魔杖,毕竟这里长者那么多,邓布利多也在,在非必要的情况下动手伤人显然是不明智的举动。

   霍格沃兹的小巫师们都感到非常惊讶,平日里只会说我会告诉我爸爸的马尔福家小少爷长大之后居然这么优秀,感受到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马尔福小少爷挺了挺胸,摆出了架势,但耳根还是忍不住的红了。

  看见屏幕中伏地魔失败的信息,斯内普万分惊讶,又十分庆幸,还好……还好最后他们成功了,现在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是现在把这个消息透露了,真的没关系吗?一股担忧又涌上了他的心头,他与邓布利多对视一眼,在邓布利多眼睛中看到了同样的顾虑。

  

  

  

  

  

  

  

  

  私设斯教是德拉科的教父。

  

评论(36)

热度(2347)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